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崔建邦打人 > 新闻报道

崔建邦涉嫌打女友后出镜遭投诉 拟开记者会澄清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9日09:38

  崔建邦(Amigo)涉嫌打女友邝敏慧后失去了很多工作机会,继其《劲歌金曲》主持一职遭撤换外,就连明年1月16日的“劲歌”总选司仪也被取替,改由王祖蓝和张继聪顶上。

  无线本想硬撑崔建邦,上周六(12月26日)照播由他担纲主持的《娱乐十大奇案2009》,结果接获16宗投诉,被观众狠批他不应在屏幕亮相。

  出镜遭投诉

  自卷入涉打伤女友邝敏慧事件后,崔建邦一直未有公开亮相,据知他已向无线请假1个月,至下月底才复工。虽然他“潜水”后仍获旧爱唐诗咏和无线高层陈志云力撑,但人气难免下滑,有观众投诉,崔建邦的工作将无了期押后,甚至也可能被取代,看来他要治疗失恋之痛,事业也要面临严峻考验。

  近年获无线力捧的崔建邦,过往担任不少大秀的主持工作,虽然卷入涉打人风波,但无线也“网开一面”,于合家欢时段播出由他主持的《娱乐十大奇案2009》,与拍档龚嘉欣回顾2009年娱乐圈十大新闻,当晚平均收视有21点,较上星期上升5点,收视最高有23点,约有146万多观众收看,但无线和广管局分别收到8宗投诉,主要针对崔建邦在这段“敏感时期”不应亮相,直指他形象负面,不应在屏幕出现。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承认此事:“收到8宗投诉,观众说不应该让崔建邦出镜做主持,不过也有一位观众支持他。”

  拟开记者会讨清白

  由于崔建邦请假至下月底,不少工作都搁置了,下月16日举行的《2009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会由陈志云新宠张继聪和王祖蓝顶上,伙拍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当晚司仪。

  不过,由于这次涉打女友风波出现多个版本,事件耐人寻味,据知,崔建邦希望公开亮相交代事件,早前曾有意在《东张西望》剖白,最后遭律师否决,所以他再次向公司争取机会,交代来龙去脉还自己的清白,无线方面现正考虑安排他召开记者会。

  出事前闷闷不乐

  崔建邦自12月22日涉嫌打女友邝敏慧后,一直未有露面,但事发前三天(12月19日),他在《2009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三回》活动后,即驱车前往位于土瓜湾的马头角码头,与张敬轩、邓健泓及孙耀威等,一同前往陈志云在游艇上举行的生日派对。

  不过,当晚现场所见,崔建邦显得心事重重,到达后未有马上下车,还在车内通电话,即使上船后,崔建邦仍是毫无笑容,闷闷不乐。

视频:TVB男星崔建邦涉殴打女友 邝敏慧被迫公布真相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