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复兴之路 > 新闻动态

《复兴之路》即将登台 新老明星轮番上阵(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9日09:37

  即将在国家大剧院登台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其演出阵容颇受观众的关注,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剧目,《复兴之路》在人民大会堂演出时曾经排出了强大的阵容,几乎囊括了国内最有实力的音乐家和舞蹈家们。记者昨天从主办方了解到,从1月15日开始大剧院版《复兴之路》演出中,著名音乐家和舞蹈家与年轻的有实力的音乐家将轮番登场,彭丽媛、宋祖英、毛阿敏、韩红、阎维文、奚美娟、陈铎等将首先与观众见面。

  据了解,在全部的80场演出中,主办方排定了几组演员登台,因为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长时间“主场演出”,因此,有很多的明星艺术家不仅推掉了自己的演出,还主动调整时间,争取更多时间参加到《复兴之路》的演出中。大剧院演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很多艺术家在听闻《复兴之路》再度上演的消息后都格外高兴,表现相当积极踊跃,尽管春节前后正是艺术家们一年中最繁忙的时段,但很多人还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复兴之路》。”

  在此次演出中,大剧院刚刚组建不久的第一支职业化艺术团体——国家大剧院合唱团将首次亮相,成为《复兴之路》合唱队伍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100名合唱队员将始终站在观众的视野内深情咏唱,构成了一道独特的“背景诗”。而500名舞蹈演员来自于吉林市歌舞团和北京卫戍区六团,将用最真切生动的肢体语言描绘出一幅幅宏阔的历史画卷。记者伦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