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林嘉欣冰天雪地穿单衣上阵 演3D电影倍感荣幸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9日09:28
林嘉欣
林嘉欣穿单衣上阵冻到震

  林嘉欣、郭涛、刘桦主演的星皓电影《唐吉可德》日前刚刚杀青,此片星皓投资了7500万人民币,也是亚洲首部全片以3D拍摄。

  经3个多月拍摄,导演阿甘表示从影15年来,今次拍《唐》片是最累一次,多场大风雪更影响了拍摄的进度,其中首次演古装的林嘉欣不时冻到震,因为今次的服饰很单薄,里面不可多穿衣服连暖包都用不上,只有未埋位时多穿羽绒。由于是3D拍摄,摄影师摆放机位的时间比拍2D电影时间多,往往在片场要默默地等。不过,嘉欣表示辛苦也是值得,因为今次拍摄古装感觉新鲜,戏中有多个不同造型,自己亦十分荣幸可以成为中国首批真正能参与全片100分钟立体电影的演员。现时《唐》片已在英国和北美展开为期八个月的后期制作,预计明年暑假上映。

  星皓筹拍《大闹天宫》

  至于星皓以3000万美元打造的《大闹天宫》,剧本初稿已出,这次将在原有的故事上有很大的创新,电影中将会有人、神、魔出现,孙悟空的性格也将有很大的变化。而曾为《魔戒》系列电影负责特效制作的新西兰维塔工作室早前已抵达内地,同时也找来了《阿凡达》的立体技术团队支持,以令《大闹天宫》的3D技术能达国际水平,而《大闹天宫》英文片名也已经确定为《Monkey King》。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