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狂扫5项大奖 与容祖儿有望争传媒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9日08:14
陈奕迅与容祖儿均是“传媒大奖”的热门人选(资料图)
陈奕迅与容祖儿均是“传媒大奖”的热门人选(资料图)

  四大唱片与无线割席,令陈奕迅(Eason)沦为最大牺牲品!不过,据知陈奕迅将在叱咤颁奖礼绝地反击,奖项“坐五望六”,争夺“传媒大奖”存一线生机!而容祖儿若入选“叱咤女歌手”三甲,则破纪录连续十年打入。

  四大唱片与无线因版税问题暂时断绝邦交,相信在劲歌总选上会四大皆空,令本来是“传媒大奖”大热的陈奕迅沦为牺牲品。日前举行的“新城劲爆颁奖礼”上,陈奕迅与容祖儿同获五奖打成平手,陈奕迅惟有靠商台和港台的颁奖礼上抢奖,才有机力保“传媒大奖”不失。

  有望争传媒大奖

  “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将于一月一日举行,记者收到消息,陈奕迅将至少获得五个奖,包括“叱咤十大”、“叱咤男歌手”金奖、“至尊唱片”、“四台联颁音乐大奖——大碟大奖”及“我最喜爱的男歌手”。虽然“我最喜爱的男歌手”奖靠现场投票决定,但陈奕迅过去四年都是得主,今年再连庄则成为五连霸,如果他拿到“我最喜爱的歌曲大奖”则六奖在手,不但成为大赢家,在奖项总数上势将抛离其它对手,有望争取“传媒大奖”。

  其它奖项方面,据知“叱咤男歌手”银奖是张敬轩,铜奖则是古巨基和方大同之争。至于“叱咤女歌手”三甲,容祖儿、谢安琪、薛凯琪和何韵诗的播放率接近,若容祖儿打入三甲,则破纪录连续十年成为“叱咤女歌手”,若夺金奖,更成为“三连金”。

  薛凯琪稳入十大

  “唱作人”金奖是王菀之与方大同之争,铜奖是侧田;“生力军男/女歌手”金奖是李治廷和Chita。至于“叱咤十大”更是争持激烈,除陈奕迅、张敬轩、薛凯琪、陈柏宇、钟舒漫、RubberBand、古巨基稳入十大外,其余三个位置由容祖儿、杨千嬅、谢安琪、王菀之、何韵诗、侧田等争入,未知鹿死谁手。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