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繁星戏剧村 > 新闻动态

小剧场音乐会圆满结束 经典老歌引爆全场热情

2009年12月28日20:18

  由中央音乐学院讲师、著名音乐人宗晓军领衔的小剧场音乐会12月26日、27日在繁星戏剧村伍剧场举行。

  演出当天,观众不顾严寒,在伍剧场门口排起了长队,热情似火。

  而演出团队也不负众望,用两个下午的时间给大家奉献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听觉盛宴。一把吉他、一个手风琴,简约的风格带着听众走进曾经的记忆。《那些花儿》、《童年》、《恋曲1980》、百老汇经典歌曲……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曲子在歌者的生动演绎下悠扬而动听,听众轻轻合拍,低低吟唱,在那一瞬间,在伍剧场的小小空间,时间似乎悄悄地凝固了,大家都沉浸在各自对歌曲、对往事的记忆中。

  小剧场音乐会形式在京举办尚属首次,新鲜的演出形式,完美的音乐组合,听者与歌者更加亲密的接触空间,都使得这种形式焕发出独特而别致的魅力。

  该音乐会制作人宗晓军十分满意此次的音乐会票房,他表示,这种音乐会形式必定会在京城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