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评审团之来世许你个今生 > 许你今生新闻

ninianbaobei:许也好 欠也罢 来世许你个今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7:33

    网友评分:7分

  《来世许你个今生》,《来世欠你个今生》,一字之差,隔了几个月后再看,主线没变,演员变了,有了明星的加盟,说实在话,就是冲着陈浩民去的,想看看这个段誉在话剧舞台上怎样。

  偌大的地质礼堂,我们拿着二楼的40元票的位置坐在一层,观众很多都是剧组或演员的朋友们,有多少人是花钱来看戏的,很是一个谜。在剧场外等待过程中听到导演的朋友和导演之间的谈话,这位朋友很是吹捧导演,听说这戏特棒,如何如何,导演很热情地领他先进场,当然同行的还有好几位~

  还算不失望的是陈浩民在台上的时间还算多,19:30分开始的抽奖、互动环节浪费了我们15分钟的时间,希望这种环节还是不要占用我们宝贵的时间吧,可以在开始前10分钟进行啊。古墓中偶尔举着手电装鬼吓唬吓唬人,最后来了个献唱,止住了我准备离场的脚步,也看到了整剧的结尾~

  说说整个戏吧,定位是欢甚喜剧,欢甚啥意思?乐的不行吗?确实听到有人乐的不行,但不是我。

  舞台布置的倒是提高了,开始更是电影序幕一般,结尾将许实现了,演员以日常衣着亮相,倒是有那么点新意。

  方言、网络流行语、传说、寂寞、noboby…不知道这一年里看了、听了多少次,耳朵都快长茧了。也许人家是让更广大的人民群众观赏的,很多人还是没进过剧场,不知话剧是什么东西的,忽悠一下还是挺不错的,乐呵一下也不错,怎么一部电影半价也得30、40的,买个话剧票,最低才40,还能坐在上百的位置上观看,这么一比,还是比较值得的。这也是看到很多观众是买了爆米花、拿着零食坐在剧场里看话剧的原因了。

  李维嘉的表演平平,本身戏份也不多。主角就是盗墓团伙的两位了,只能说老大的声音学那个谁还是挺象的。李小萌的小倩很漂亮,戏份也太少。宁采臣,欠剧里是个坏蛋,许剧里换个名还是那个只为钱财的坏蛋,哎~

  如花,这里的动作更夸张了,史长青这个扮相真让人比如花还如花,跟头翻的还是很好。老爷,总让我想起混世里那个被人洒尿在脸上的一角,所以他怎么搞都不觉得好笑。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