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烟雨斜阳》热拍 佟丽娅拍夜戏困倒片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7:10
《烟雨斜阳》剧照
《烟雨斜阳》剧照

  日前,由金牌制作人张海东携手著名编剧杨曼丽打造的年度情感民国戏《烟雨斜阳》正在上海车墩热拍中。这部戏汇集了陈键锋、佟丽娅、黄文豪、杨雪等两岸三地的人气明星主演,势要再创前篇《芸娘》的收视热潮。为了早日与观众们见面,《烟雨斜阳》自开机以来连日赶拍,佟丽娅更是在拍夜场戏在片场睡着。

  当日《烟雨斜阳》夜戏拍到深夜,佟丽娅一场戏的内容是在噩梦中惊醒,没想到她一趴上桌子就耐不住困意睡着了。提起这桩“糗事”,佟丽娅觉得很不好意思,但她也非常感动工作人员对她的宽容。虽然拍戏很辛苦,但佟丽娅也非常期待《烟雨斜阳》能早日与观众们见面,她表示在片场众位演员都相处的非常融洽,合作起来也默契十足,这部戏的剧情跌宕曲折、非常感人,好几次自己的哭戏都是真的投入进了角色而潸然泪下。戏中佟丽娅与两大帅哥陈键锋、谭涛的对手戏也是非常养眼,看点十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