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韶涵罗志祥越冷越火 短裙短袖搭档抢钱25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7:06
张韶涵罗志祥低温短打拍冰激凌广告
张韶涵罗志祥低温短打拍冰激凌广告

张韶涵罗志祥低温拍冰淇凌广告
张韶涵罗志祥低温拍冰淇凌广告

张韶涵罗志祥围火炉取暖
张韶涵罗志祥围火炉取暖

  近期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小猪)和张韶涵在上海拍摄一起代言的冰品广告,据说为保持身材,罗志祥的经纪人从不让他吃易胖的冰淇淋,但这次他可名正言顺大嗑冰淇淋,爽翻天的他,冒着摄氏2度低温,连吃30几个冰淇淋,最后感冒上身!

  小猪首次和张韶涵合作,两人没私交,第一天碰面有些生疏,第二天靠着小猪的搞笑因子打开话闸子。由于广告在夏天推出,他穿短袖、张韶涵穿短裙上阵,在低温的上海街头猛吃冰。冷到发抖时,两人只能围着火炉取暖,强颜欢笑继续拍。小猪率先收工,提早离开如冰库般的拍摄地,让张韶涵大呼羡慕。

  吃完冰,小猪吵着要吃火锅暖身,很在意他变胖的经纪人立刻脸色铁青,不发一语,小猪吓得改口说:“那只在最后一天的最后一餐吃就好。”

  据悉,小猪代言价码冲上550万人民币(2500万台币),而张韶涵则已连续代言该冰品5年,最新代言主题曲“寻找爱蜜莉”也收录在张韶涵最新专辑《第五季》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