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有阳光》遭遇寒流来袭 吴晓敏挨冻染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6:47
吴晓敏寒风中拍摄《家有阳光》
吴晓敏寒风中拍摄《家有阳光》

吴晓敏衣着单薄
吴晓敏衣着单薄

  由张凯丽、吴晓敏、黄小蕾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家有阳光》在上海拍摄遭遇寒流来袭,受恶劣天气的影响,连日来穿单薄衣裳拍戏的吴晓敏不幸染上感冒,到最后要出动三件保暖内衣才能足够抵御寒风。

  据悉,《家有阳光》在上海自开拍到现在已有2个多月的时间。随着入冬越深,气温也越来越低,演员们时常要顶着寒冷在室外拍摄。再加下最近冷空气南下,上海气温一度下降至零度,让许多演员都吃不消,吴晓敏还不甚染病。为了不影响拍摄进程,吴晓敏无暇看病,甚至遇到更冷的天气也只好多穿几件保暖内衣坚持拍摄,只要导演一喊停,助理马上给吴晓敏披上羽绒服确保她不着凉。吴晓敏称“自己有时候拍的都失去知觉了,感觉手脚都不是自己的,特别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