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希尔顿抱猪睡觉收钻戒 男友受罪“倾家荡产”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28日16:33
希尔顿抱猪睡觉收钻戒

  刚刚过去的这个圣诞节,最令人咂舌的娱乐新闻出在哪里?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的男友莱因哈特送出的一颗重达14克拉的钻戒!

  道格-莱因哈特原是美国职棒大联盟球员,但在棒球场上名不见经传,由于膝盖受伤不得不进行手术,利用恢复伤病的时间,莱因哈特决定完成自己的学业,就读于美国名校帕勃丹大学。此时,他发现自己帅气的外貌在时尚界更有发展前途,于是就开始给杂志当模特拍拍广告,不料却被口味独特的帕丽斯看上了。

  买14克拉的钻戒,对于事业无成的莱因哈特来说,肯定是把裤裆里的美分都掏出来了,可见,他对希尔顿是很“真心的”。假如你不相信,接下来的新闻会让你不得不信。据帕丽斯几天前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睡觉时有一个古怪嗜好,就是喜欢抱着一只宠物猪“公主”同床共枕。

  “那你的男朋友呢?”记者问。“我们分两边,小猪在中间!”希尔顿回答说。

  希尔顿说:“晚上的时候,我会和道格躺在床上看DVD,而‘公主’则躺在我们中间,它就像我的小情人,我很爱它。”希尔顿还透露了她领养这只宠物猪的原因:“我在拉斯维加斯时,我弟弟买了一只小猪,当时我非常羡慕。于是,我上网花了12英镑买下了这只小猪。”

  希尔顿还说,为了给宠物猪空出位置,体形庞大的道格非常辛苦,因为他要弯曲着身体睡觉。

  你看,要当希尔顿的男友,其实是要“受得苦中苦”的。不过,莱因哈特的付出也许很快就会有回报了。在今年莱因哈特的生日派对上,希尔顿竟然跳到桌子上跳了一段热舞。希尔顿跳得很狂野、性感,莱因哈特看得“三月不知肉味”,要知道,他可是希尔顿的历届男友中唯一享受过这种待遇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