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玮柏演出被“催婚” 承认曾遭“劈腿”有阴影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易芝娜
2009年12月28日16:24

  潘玮柏新年高校联谊嘉年华会12月26日晚在广州大学城举行。其间,有学生竟在台下大声“催婚”,要潘玮柏快点带个“第二代”来与大家见面。大学生们的热情让潘玮柏颇为尴尬,直言有点“受不了”。

  当天,潘玮柏在台上又唱又跳,台下大学生们却一再大喊“结婚”、“早生贵子”、“我们要看第二代”……原来,潘玮柏曾公开表示他30岁就结婚,如今他离30岁只有8个月,却依然单身,歌迷们因此比潘玮柏自己还着急。潘玮柏笑说:“我知道他们是好意,看到我这几年忙于工作,希望身边有个人陪伴。但结婚是顺其自然的事。”他说2010年的情人节自己应该还是单身,正打算跟几个兄弟一起前往美国看明星球赛,“很久没过情人节,这个节日也显得不那么重要了。我节目丰富,也不会觉得无聊。每次去美国,我都能找到很多流行元素,给自己增添不少创作灵感。”他表示,明年要出新专辑,正好借机准备新歌。

  回想起高中时代“最辉煌的恋爱期”,潘玮柏仍耿耿于怀:“现在找女友最看重的是———她一定不可以欺骗感情,不可以背着我去找别的男人。”他承认自己曾经为此受伤:“我从初二就开始暗恋一个女生,当时她有男友,直到我高二时,她跟男友分了手,跟我展开恋情,但不久,我却发现她仍在跟原来的男友交往。我当时的确有被横刀夺爱的感觉,不过现在已不再恨她,大家还做回好朋友,只是有时我会拿这件事笑话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