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玉观音》 > 新闻动态

新《玉观音》“安心”变纯女 “杨瑞”成型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轩召强
2009年12月28日16:17

  由江苏卫视斥巨资翻拍的 “海岩生死之恋三部曲”之一的新版 《玉观音》,近日从重庆转场到云南西双版纳拍摄。昨日,剧组首次向媒体开放探班,作为该剧秘密武器的新版“安心”饶敏莉也正式曝光。据了解,与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的旧版《玉观音》相比,新版“安心”没有了“未婚先孕”的情节,成为一个干净、纯洁的女孩。而全剧的结局也将变成浪漫唯美的大团圆,安心与杨瑞将一起在江边看夕阳。此外,一人分饰“毛杰”、“毛放”两角的安志杰则透露,女友谢婷婷一直在剧组陪自己拍戏,两人每天晚上都会浪漫牵手看星星。

  新“安心”不再未婚先孕

  昨日下午,《玉观音》剧组在一茶城内拍摄该剧的重头戏——前来寻仇的毛杰哥哥毛放(安志杰饰),在西双版纳的酒吧街上伏击安心 (饶敏莉饰),结果子弹却误中杨瑞 (高云翔饰),安心与潘队长(李强饰)一同上前抢救。为了拍这场枪战戏,剧组特意从景洪市公安特警大队调来了12位专业特警队员参与拍摄。此前一直被剧组当作 “神秘武器”的 “安心”扮演者——新人饶敏莉也正式曝光。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饶敏莉,尽管此前曾拍摄过一些影视剧,但对许多观众而言仍相当陌生。除了此次出演“安心”外,她的另外一个身份也颇为引人瞩目——男星富大龙的女友。近期有传闻称两人将在春节完婚,昨日记者当面求证时,饶敏莉羞红了脸连连摆手不愿回应:“个人的事不回答。别问我啦,去问他吧! ”

  饶敏莉透露,她演绎的新版“安心”与孙俪版“安心”有很大不同,将会是一个“干净简单,有大爱”的女孩子。在旧版《玉观音》中,安心曾怀上了毒品贩子儿子毛杰的孩子,导致了一系列的人生悲剧,有观众因此批评该剧内容“乱七八糟,容易教坏孩子”。而新版“安心”则没有了未婚先孕的情节,她与毛杰也仅仅成了青梅竹马的关系,毛杰单恋安心,安心由始至终爱的只是杨瑞。

  安志杰陪女友谢婷婷看星星

  新版 《玉观音》中,香港男星安志杰一人分饰毛杰和毛放两兄弟。尽管也有不少的动作戏,但与其他演员相比,始终有女友在剧组相伴的安志杰足以羡煞旁人。原来,早在重庆片场拍戏时,女友谢婷婷就来到剧组探班,此次转场西双版纳后,谢婷婷也“夫唱妇随”地赶来 “监工”。为了让女友在探班期间不至于太过寂寞,安志杰还特意自费入住当地一家有高速宽带的四星级酒店;每天收工后,安志杰还贴心地陪女友去吃菠萝饭,晚上一起牵手看星星, “总之我觉得在这里拍戏很甜蜜”。作为谢霆锋的“准妹夫”,安志杰被问到张柏芝怀孕一事时却不愿透露更多细节, “我们早就知道了,但平时没事也不会太多去问这事。”

  旧版 《玉观音》中佟大为饰演的“杨瑞”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次高云翔版的“杨瑞”又将以何种特色来征服观众?高云翔透露,新版“杨瑞”的戏份会大大增加,角色也更时尚、更多才多艺。 “开拍前,导演就给了我厚厚一本笔记本,里面写满要我恶补的功课。我特地学习了很多,如魔术、跳舞、拳击、跆拳道等。 ”高云翔还透露,他曾私下向老版“安心”孙俪“取经”,没想到好友孙俪却这么“鼓励”他:“我们拍得那么经典,想超越我们?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