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玮柏忙工作称33岁再结婚 欲半裸素颜见歌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8日14:57
潘玮柏忙工作称33岁再结婚

  原本的人生计划是30岁结婚,不过明年也就30岁的潘玮柏表示自己暂时没有合适的对象,如果这个计划实现不了,就顺延到33岁好了。26日晚,潘玮柏在广东大学城举行歌友会,他承认自己的工作太忙,不得不推迟结婚计划。

  明年推第八张专辑

  当晚“动感地带潘玮柏说客”歌友会气氛热烈,潘玮柏演唱了新旧专辑里的五首歌曲,他表示明年会推出自己的第八张个人专辑,而新专辑将延续自己巡回演唱会“未来世界”的主题,融入概念式的音乐元素,创作以未来为蓝本的歌曲。潘玮柏颇为感慨地说:“想起初学创作的时候并不被人看好,现在的成绩也证明了自己当时的坚持是正确的。”

  此前出演偶像剧《不良校花》让潘玮柏在影视圈的发展也备受关注。对此,潘帅表示未来一年自己的工作重心仍会在音乐上,虽然最近也在看不同的剧本,但是会否拍戏还是顺其自然就好。潘玮柏说:“在剧本方面我会比较挑,所以这么多年只拍了一部《不良校花》,因为它比较有意思,戏里毒蛇的性格是平时自己做不到的。”今年潘玮柏推掉了5部电影和2部偶像剧的演出邀请,他希望能出演和平时的自己很不一样的角色,尝试平常做不到的事情。他说:“因为自己平时就是嘻嘻哈哈的,如果角色要求也是这样子就不用演了。”

  工作太忙没空结婚

  潘玮柏的歌迷特别关心他的终身大事,有歌迷甚至现场为其送上一对新婚公仔,祝福他能快点有“潘玮柏二代”。相比歌迷的急切,当事人潘玮柏倒还冷静不少,他笑说:“歌迷都挺希望我能谈恋爱,可能因为这几年都在工作,他们希望有个人能在身边陪着我吧。但其实对于我来说顺其自然就好,并不需要去勉强。”潘玮柏直言自己原本的人生计划是30岁结婚,不过明年也就30岁的他表示自己暂时没有合适的对象,如果这个计划实现不了,就顺延到33岁好了。对于选女友的条件,潘玮柏则说:“高矮胖瘦没关系,主要是要有性格。”他希望女友能和自己过幸福的小生活,即使只在家里看个DVD也能很开心。明年的情人节没有约会计划的潘帅说,自己会和兄弟去看NBA明星赛。

  愿裸露半身会歌迷

  潘玮柏表示艺人应该多和歌迷联系,自己则想通过说客平台,让歌迷能了解到私下的潘玮柏。他说:“我会把它做成一个真人秀节目,让歌迷看到素颜、头发凌乱,甚至上半身裸露的自己。”此外,今年潘玮柏和李晨创立了自己的设计品牌,并于7月在上海开了第一间店。首次做老板的他和李晨也一同担任了部分产品的设计,潘玮柏表示第二间店准备开在北京,筹备工作也接近尾声,大约一二月就能和大家见面。 (新快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