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

马来西亚同胞将与深圳卫视观众一起“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2:40

   随着“声震世界• 唱迎2010--益田大运城邦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日渐临近,海外华人对祖国举办的“跨年晚会”的热情也日渐高涨。日前,深圳广电集团以及深圳卫视已经正式收到马来西亚家娱频道的正式申请,就是授权家娱频道转播“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并在马来西亚同步播出。

  马来西亚家娱频道不但是马来西亚华人的主力收看频道,而且在整个东南亚华语世界都具有广泛的影响。通过马来西亚家娱频道,东南亚华人地区每天都能了解祖国的变化与发展,同时也与国内同胞一起分享祖国欢庆的每一个时刻。当深圳卫视12月31日要举办“跨年演唱会”的消息刚一传到马来西亚,马来西亚家娱频道就立即着手与深圳卫视展开联系,希望深圳卫视能够授权家娱频道通过卫星信号现场收录直播“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并在2010年农历新年期间安排重播。

  目前,深圳卫视正在与马来西亚家娱频道就转播的细节问题进行进一步商谈,如果一切顺利,12月31日,通过马来西亚家娱频道,东南亚地区的广大华人观众将收看到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精彩盛况,并将与祖国亿万同胞一起倒数跨年,并分享辞旧迎新的激动时刻。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