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花腔唱将安娜-詹姆斯 将献声广州新年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8日11:10
安娜-詹姆斯
安娜-詹姆斯

  本报讯(记者 苏蕾)由广州市市委、广州市政府主办,广州市委宣传部等承办的2010中国(广州)新年音乐会,即将于12月31日晚7时30分和2010年1月1日晚8时在中山纪念堂上演,除了多达百人的世界交响乐团和著名指挥何塞普-文森特、钢琴名家伊凡-马丁,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安娜-詹姆斯也将激情献唱。据悉,安娜属于歌剧唱将,擅长抒情花腔,曾在众多歌剧大制作中担任重要角色。

  安娜-詹姆斯出生于新西兰,曾先后在美国的曼哈顿音乐学院和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的本杰明英国国际歌剧院学习,并以全优的成绩毕业。她擅长演出的歌剧角色很多,与她合作的都是世界一流的交响乐团和指挥。

  此次出席广州新年音乐会,她将献声约翰-施特劳斯歌剧《蝙蝠》的选曲《阿黛儿的咏叹调》、普契尼歌剧《波西米亚人》中的《漫步大街上》以及德利布的名作《卡蒂斯城姑娘》。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