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神秘园新年音乐会 首次奏响《世博之歌》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8日10:58

  爱尔兰乐队组合神秘园将于12月31日晚在东方艺术中心奏响新年音乐会。主办方昨天透露,神秘园乐队为上海世博会创作的《世博之歌》届时将首次亮相。

  主办方公布了音乐会的24首曲目,除了《世博之歌》,神秘园还将演奏《夜曲》、《翡翠森林之歌》、《为我付出所有》等经典曲目。此外,乐队成员雪莉透露,他们前不久和美国影星芭芭拉-史翠姗联手在美国及欧洲举办多场音乐会取得了轰动效应,他们携手制作了一张全新专辑,不久就能进入中国市场。而本月,神秘园乐队在中国发行的新专辑里还有他们分别与张静初、张靓颖合作的全新曲目。

  神秘园罗尔夫表示,他们已经拥有庞大的并且还在不断增加的乐迷,但是真正到过现场的乐迷还是远远没有达到饱和。尚未开演,神秘园的邮箱中已经有相当多来自中国的留言,“这些热情洋溢的留言使我们确信,来中国巡演永远不会是错误的决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