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乔任梁新专辑签售遇寒流 晴天娃娃热情不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7日15:37
乔任梁无锡签售
乔任梁无锡签售

  刚刚推出首张个人大碟《钻石》的乔任梁,日前携自己的新专辑开始了沈阳、无锡两站的签售活动,由于遭遇寒流,乔任梁所乘坐的班机一度晚点,行李也滞留机场,但是这并没有阻碍乔任梁的签售行程,在抵达无锡站之后更是发挥了自己“晴天娃娃”的功力,让原本阴霾的天空变得晴朗起来,用歌声点燃了现场粉丝的热情。

乔任梁
乔任梁

  经过一年的精心打造,乔任梁终于在09年末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个人大碟《钻石》,唱片一上市就得到了众多粉丝的热力追捧,乔任梁在经过了上海、宁波、杭州等地的签售之后,开始了沈阳、无锡两站的签售。由于遭遇到了寒流侵袭,乔任梁签售的过程可谓是一波三折,先是飞机晚点,后又遭遇到行李滞留,但是敬业的乔任梁并没有因此而耽误签售活动,依然用最好的状态为到场的粉丝一一进行了签售。

  抵达无锡之后,原本阴霾的天空突然变得晴朗起来,而一直有着“晴天娃娃”之称的乔任梁此次也是发挥了“晴天娃娃”的功力,让无锡的签售变得顺利起来。乔任梁更是在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新专辑的主打歌《梦想的窗》,用歌声点燃了现场粉丝的热情。接下了,乔任梁还将在北京、合肥等地进行自己的新专辑签售活动,用行动来回报歌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