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荧屏成就海清孙红雷年 海清被“抓”回京领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7日10:58
海清
海清

  12月26日晚,一台以直播形式呈现的名为《大戏看北京》的节目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登场,为2009年全年成百上千部电视剧所做年终大盘点。据悉,在日前举办的2009年度“红人榜”颁奖盛典中荣获年度红人大奖的孙红雷、海清,将再次获封人气大奖,今年拿奖拿到手软的他们凭借其优秀的作品成就荧屏“孙红雷年”、“海清年”。主办方特地奔赴片场,将两位演员从拍摄中“抓”回北京晚会现场与观众们见面。

  《大戏看北京》是北京卫视为2009年全年成百上千部电视剧所做的年终大盘点,同时也拉开了2010年好戏连台、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帷幕。当晚,明星荟萃,众星齐聚BTV,为好戏纷呈的零九年电视荧屏再添华彩。

  《蜗居》的热播,让海清的热度再次增加,相对于《双面胶》和《王贵与安娜》,海清在此剧中的表演似乎有更多的突破。正是这种突破,让她在刚刚结束的2009BQ红人榜颁奖晚会上,获得了“年度最突破女演员奖”之誉。大荧幕上的描述是:“她师出名门,出神入化的演技一次次征服观众,她怀抱诚意,代言当代都市女人的悲欢离合,她的美朴实无华,春风化雨,她的风采丝丝绽放,熠熠生辉,她用本色的演出,奉献给我们最感动的瞬间,人要机遇更要自己奋斗,获得最终的幸福,是没有什么捷径可以走的”。

  之所以强调海清之突破,更多的原因是她并不是以作品数量取得眼球的。况且海清出名较晚,虽然在电视剧《玉观音》里,她演了一个很鲜明的形象,但没有多少观众能够记住她。但近几年她主演的《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三部大戏,一部比一部精彩,海清也因此红遍大江南北。

  海清透露,一开始接《蜗居》这部戏的时候,她很想演“郭海藻”这个角色,但是导演却嫌她不够年轻漂亮。于是有了《蜗居》里房奴郭海萍这个角色,每天一睁眼就是算钱,还亏多少钱。海清希望这回的角色可以粗线条一些,可以不那么精致,而是感觉到哪里就演到哪里,为此还临场发挥了很多台词。正是这种自然随性的表演让她感觉自己的演技有了全新的飞跃。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