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结束合约纠纷 陈楚生“还债之旅”踏上沈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27日08:55
  晨报讯(记者孟丽)与前东家的合约纠纷结束后,陈楚生便踏上了“还债”之路。昨日,陈楚生来沈为某品牌宣传做歌友会,他表示高密度通告不为还债。

  昨日,曾为“快乐男声”冠军的陈楚生来沈阳为某品牌宣传做歌友会,虽然场地狭小,但歌迷们的热情还是把现场气氛烘托得很温馨,不过由于陈楚生演唱的《奇幻之旅》、《一个人唱情歌》都是新专辑的歌曲,围观的观众并没有产生多少共鸣。

  歌友会之后,陈楚生为新专辑进行了简短的签售,据称沈阳的歌迷是最先得到这张专辑的,“实体专辑还没正式发行,沈阳的专辑是抢先运过来的。”不过这一张专辑可谓价值不菲,要购得价值1000元的某品牌的预售卡才能签得到。

  陈楚生与前东家天娱公司的解约官司是今年的一个娱乐热点,被判赔650万元也让陈楚生从此负债而行,但陈楚生接受采访时称目前心态很好,“我这张专辑各方面都磨合得很好,我自己现在拿着它到处宣传还是很开心的。”2007年参加比赛,2009年末才出专辑,陈楚生说自己并不觉得浪费时间,“一年半的时间做一张专辑,我不觉得慢,这张专辑做得很精细。”而这张专辑的宣传期过后,他就要开始构思下一张专辑。一直以来,陈楚生的歌曲都是同一种风格,那下一张专辑会不会尝试其他的歌曲风格,他笑道,“下一张专辑的风格还没有想呢。”

  近期陈楚生的通告很密,很多人称他拼命赚钱是为了偿还高额解约金,但陈楚生对这种说法进行了否认,“我没有那种意思,歌手的宣传期通告都是很密集的,我也很喜欢给大家唱歌。”
责任编辑:王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