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圈解约风波闹不停 “反目成仇”常常有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27日07:33
  平常大家相见甚欢,可是当利益出现冲突时,问题就显现了。像这种“反目成仇”的戏码,娱乐圈里几乎年年都会上演,明星与经纪公司的解约风波还不知会闹到何时。

  梁洛施&英皇

  梁洛施与李泽楷的绯闻后,公开向公司叫板,双方对簿公堂。但是半年的拉锯战后,却在庭外达成和解,结束了这场解约风波。皆因一家名为“TrumpArtLimited”的公司以合理价格从英皇手中买入梁洛施的合约,又付给了梁洛施大笔解约金,当事双方都得到了好处,遂不再追究。

  陈楚生&天娱

  2008年末陈楚生意外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拉开了这场解约戏码。天娱将陈楚生告上法庭,索要2600万赔偿金,还冻结了其个人资产。最后长沙仲裁委员会裁决解除陈楚生与天娱的经纪和词曲合同,而陈楚生则要支付650万的赔偿金。现在,签约华谊的陈楚生开始了新发展。

  林心如&华谊

  林心如为求发展签约华谊,但不久就解约了。外界传言是因为林心如未能当上华谊一姐,公司又没有为其打造有影响力的作品,只是狂接广告用她赚钱。不过双方都否认了这种说法,表示是和平解约。

  实习记者 周蓓
责任编辑:王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