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剧演员扎堆《未来警察》 唐一菲罗家英成同伙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6日14:38
罗家英“挟持”唐一菲
罗家英“挟持”唐一菲

煽情版唐一菲恋上“微波炉先生”肖剑
煽情版唐一菲恋上“微波炉先生”肖剑

  汇集天王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内地新锐性感女神唐一菲、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等明星的超级大片《未来警察》,即将于2月5日上映。该片集科幻和动作为一体,程小东等制作班底让观众期待。除了科幻和动作,该片还邀请到“唐僧”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如花”李建仁、“燕小六”肖剑等中国式喜剧面孔加入,为片中性感的第一女反派唐一菲助阵,共同对决刘德华。

  在《未来警察》中,唐一菲则饰演一个誓死复仇、要置刘德华于死地的绝美女反派。在片中她集合了所有反派的超级能力,成为了一个拥有蝎子尾巴、蝙蝠翅膀、螳螂臂刀、豹子速度等特点,和刘德华死拼到底,甚至跨越时空。尽管身为半人半机器的合体,但唐一菲在片中仍将继续延续身上的性感,甚至爆乳装与刘德华进行长达70年的对决。

  片中,刘德华拥有小S和范冰冰助阵,而唐一菲的队伍则迎来了“唐僧”罗家英、“如花”李建仁、“燕小六”肖剑的加盟,在高科技的背景下,三位喜剧明星拥有了诸如微波炉、菜刀、电风扇等特别的装备。相比反一号唐一菲拥有的“蝎子尾巴、蝙蝠翅膀、螳螂臂刀、豹子速度”等超能力,三位客串其中的小“笨贼”虽然没有重量级装备,但这些天马行空的元素为该片加入了浓浓的喜剧色彩。加上他们无厘头的搞笑动作和台词,唐一菲也为自己有这样的反派同伙而乐得直不起腰来。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