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家昌挂念患癌爱妻 甄珍下月赴美治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6日12:14
刘家昌挂念患癌爱妻。(资料图)

  甄珍日前因胃气泡返台就医,让丈夫刘家昌担心不已,日前两人一同现身电影《刺陵》香港首映会,甄珍透露,若再不治疗,担心病情会恶化,决定下月赴美就医。

  甄珍之前惊传疑似罹患胃癌,让刘家昌吓到腿软,他还多次公开表示,没有甄珍,自己根本活不下去。身体出现状况后,甄珍已经戒烟,在老公“监督”下,她也开始忌口,不再碰油腻食物。

  刘家昌表示,太太的食量是自己的两倍,不论是为了健康还是外型,她都需要减肥。甄珍则透露,发现状况后,一直没有多加理会,会了以防病情恶化,下月就会赴美治疗。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