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好雨时节》电影-主页 > 各方评论

寂寞堂口:高圆圆郑雨盛吻戏能否赢得高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寂寞堂口
2009年12月25日17:39
高圆圆郑雨盛吻戏能否赢得高票房
高圆圆郑雨盛吻戏能否赢得高票房

  影迷是幸运的,影迷又是不幸的,在贺岁档影片犹如海啸般冲击我们视野的时候,我们除了被动接受漫天广告下影片的所谓精彩,到了电影院我们有真正认为这是一部多么值得期待值得评论的一部电影吗?回答是否定的。这场声势浩大的观影当真,我们只不过一枚他们所谓票房下的棋子任人摆布。《三枪》很搞笑?《刺陵》说的好听的其实就是和《熊猫大侠》一样成了恶搞片,我真的没有看懂。

  而《好雨时节》这部都市爱情电影无疑给这些所谓商业大片一些提醒,电影其实不一定要那么浮躁,太浮躁了就太单薄,即使有大导演,有巨星也不能填补电影的空白。高圆圆携手韩国当红帅哥郑雨盛演戏的这部爱情电影犹如噪杂空气中一抹亮色无比耀眼,影片是由韩国著名导演许秦豪执导,故事发生在四川,背景是四川地震,高圆圆的丈夫地震中死去,自己也受到伤害,后来与大学同学郑雨盛遇到,两人发现原来彼此爱慕,于是演绎了一场爱情。

  杜甫的这首《春夜喜雨》贯穿全剧,好雨时节也是取自第一句诗,我本以为在一个韩国导演眼中应该挖掘不出一个城市的深度和广度,但是看完影片我也没有觉得那种隔离感,相反还觉得很亲切,影片中涉及到四川地震,灾后重建,熊猫,爱情,国际,文化等等,这些导演都巧妙的用杜甫草堂紧密联系起来,即使两人是英文的对白但是一样可以表达彼此的情愫是那么渴望彼此。

  高圆圆演技没的说,对于演技可以用自然来形容,就好比自己在和男朋友谈恋爱一样,淡淡的,纯纯的,却无比芬芳让人陶醉其中,郑雨盛这位韩国的帅哥表现也十分抢眼,谁说做偶像就做不了实力派,郑雨盛在《好雨时节》中把那种内心的纠结和对自己心爱女人的欲罢不能体现的淋漓精致,两人的吻戏和床戏都是点睛之笔,唯美的画面和音乐都让人处在世外桃源一般。竹林之吻也许只是导演偏爱的物象情节,让这段都市跨国恋情更加完整。一部好的电影就是配上音乐和在一个特定的场所你会是身临其境a一样,

  看完电影出来,真的感觉自己谈了一场恋爱一样,剧中的小幽默,小感动都难以让人一下就抽离,难怪有人说高圆圆郑雨盛假戏真做,呵呵,这个是八卦了,暂且不说。不过在众多贺岁档中《好雨时节》应该算是非常难得的一部值得男女朋友一看的爱情电影。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