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黑猫警长》电影将映 一只耳成跨国恐怖分子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25日14:54
《黑猫警长》海报
《黑猫警长》海报

  2010年新春,经典动画片《黑猫警长》将登上大银幕,导演依然是25年前老版《黑猫警长》的导演戴铁郎。79岁高龄的戴铁郎表示,新版将在技术、音响、对白等方面与时俱进,但故事主线变动不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日前宣布,继《葫芦兄弟》和《大闹天宫》之后,《黑猫警长》也将回归大银幕。据导演戴铁郎介绍,电影《黑猫警长》时长78分钟,用新技术对老版进行了修补,故事方面主线不变,是将老版动画片原来5集的素材进行重新剪接,在叙事节奏、人物造型和道具的设定上有所“新编”,例如原来出现在第二集的“怪鹰”在新版中放到了片尾,黑猫警长与一只耳之间的“猫鼠大战”戏分得到增强,而且一只耳摇身变成了“跨国恐怖分子”。

  戴铁郎表示,因为要赶春节的档期,时间很紧,所以此次影院版不会加入新故事,最大的变动可能是技术、对白等方面弥补遗憾,“当年的制作在技术上多少有一些缺陷,这次全部利用数字技术进行了修补;音响效果上也做了很多新的调整,视听更具冲击力。这次电影版改动最大的是对白,因为当时说的话放在现在听会很别扭,所以我们几乎将所有的对白重新写过,加入了许多现代的新元素”。

  目前影片正在积极洽谈合作方,上海电影译制片厂确定为该片配音。上影集团副总汪天云透露,《黑猫警长》将邀请明星参与幕后配音,但不会像《马兰花》那样打造全明星阵容;档期上,虽然同在春节档,但该片也不会和《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挤在同一时段,“同类型的影片没有必要挤成一堆上映,我们要选择最有利的时机进入市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