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 新闻动态

曾轶可《快乐》惊喜重重 献歌给张杰谢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1:54
曾轶可献歌给张杰谢娜

曾轶可受邀《快乐大本营》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曾轶可受邀到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做客。刚刚发行了个人最新专辑《forever road》的曾轶可倍受栏目组宠爱,现场惊喜连连,感动不断。

  神秘人物现身送祝福 曾轶可提前过生日

  为了让曾轶可在《快乐大本营》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节目组特地设置了三道门,每扇门后面站着一位与曾轶可关系密切的人唱歌,让曾轶可现场来猜。扮相可爱的曾轶可,穿越一了扇扇门,迎来了自己的同学,亲爱的爸爸……最后一直都力挺轶可的沈黎晖更是特地来到节目录制现场。因为临近轶可的生日,沈黎晖亲自端上了精心准备的蛋糕,在《快乐大本营》提前为曾轶可庆祝生日。

  曾轶可话语一出 主持人感动落泪

  当天,节目组递上了事前准备好的卡片,让曾轶可阅读。在场的所有人都以为这是节目组或者歌迷送给曾轶可的礼物。不料曾轶可一开口,这一张张小卡片写满的竟是大本营给五位主持人的祝福:“何老师,要多休息……”曾轶可稚嫩的声音,节目组真挚的祝福,让主持人们感动不止,眼眶含泪。

  现场编曲小秀才艺 献歌给张杰、谢娜

  一直坚持演唱自己原创的歌曲的曾轶可,当天更是被要求现场作曲唱歌送给主持人。而曾轶可也不负众望,轻松自如地唱出了心中对每一个主持人的祝福。其中最感人的就是,曾轶可为张杰和谢娜写的歌,歌词是这样的——“他爱唱歌,常常唱情歌;她爱说话,常常说情话……”恋情一直受到媒体关注,与张杰的离合前阵子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娜娜,一直站在一边很感动的听着曾轶可唱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