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梨花泪》 > 新闻动态

许歌《梨花泪》拒用替身 江湖卖艺展露舞蹈功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1:50
许歌展露舞蹈功底
许歌展露舞蹈功底

许歌江湖卖艺
许歌江湖卖艺

  由台湾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张博、曹卫宇、许歌等主演的年代大戏《梨花泪》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许歌不用替身,亲自上演“江湖卖艺”,展露了不俗的舞蹈功底。

  由台湾1977年拍摄的经典同名电视剧改编,《梨花泪》以抗战时期江南京剧戏班为背景,描述了叶如萍、银凤等梨园名伶的坎坷身世。青年演员许歌扮演银凤,她是梨园戏班的顶梁柱,才艺卓绝。然而她却被恶霸强抢娶亲,身世相当坎坷。

  在拍摄戏班子“江湖卖艺”的一场戏中,许歌不用替身,亲身上阵展示了劈叉、翻跟头等绝活。原来许歌曾经学过好几年的专业舞蹈,有着不俗的舞蹈功底。对此,许歌笑着表示,“我以前看电视剧,很喜欢看“江湖卖艺”,没想到现在轮到我自己演了,很高兴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