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2010音乐展望:密谋新“声”力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张颖/文
2009年12月28日17:17

  (二)

  王者复出,作品是关键

  2009年一批天王天后结婚生子(刘德华黎明杨千嬅、陈慧琳),2010年另一批天王天后谋复出(王菲那英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潘越云)。其实“复出”很值钱,尚不说天王天后复出之后能够带来的聚宝盆效应,单是这二字在他们真正复出之前就被一轮一轮地炒作,一次又一次地增加话题和点击率。不过如果复出后没有足够好的作品支撑,你能够接受吗?

王菲女神造型拍广告 为春晚独唱认真准备
王菲女神造型拍广告 为春晚独唱认真准备

  最神秘复出:王菲  (相关阅读:王菲女神造型拍广告 为春晚独唱认真准备

  关于王菲复出的新闻一直不绝于耳,结果每次都像是一出“狼来了”的闹剧。这次上春晚、开巡演,发新专辑一系列复出计划,2010年王菲真的要复出了。不过,天后开唱开价650万,再加上舞美制作、场租以等落地成本,一场演出的成本将在1000万元左右。“明知是会赔钱的项目,谁敢接呀?!”目前业内大多处于观望状态,至今还无人敢接。

张学友希望做个帅老爸 全面复出明年推出新专辑
张学友希望做个帅老爸 全面复出明年推出新专辑

  最靠谱复出:张学友  (相关阅读:张学友曾志伟受访 《72家租客》众星与狐狐合影

  2010年,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在杭州、西安、重庆和成都等地展开巡演。在刘德华巡演都未必赚钱的时代,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靠得就是他以演唱为本的实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