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草根版赌神上节目 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后再出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0:52
吴贵一的这招“斗转星移”惊艳全场
吴贵一的这招“斗转星移”惊艳全场

  呵一口气,摇一摇色盅,几个抛线划过之后桌面上留下漂亮的六、六、六。这是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赌神》里的经典画面,而这一场景就被大连的花式色子堆叠手在山东卫视《中华达人》节目中真实重现。“不过摇出六、六、六是不可能的,我能把28颗色子摇立起来”,表演者吴贵一介绍道。凭借这手绝活吴贵一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他又练出了新花样。

  “这个新练成的招式叫斗转星移”!,记者从《中华达人》录像视频上看到,吴贵一把20颗骰子倒扣在塑料杯里,手腕左右摇晃,一个360度旋转后回位,只见他将骰盅倒扣在左手腕的手表上。之后轻轻抬起骰盅,20颗骰子归为两摞,纹丝不动地立在他的手表上。节目主持人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看呆了,不过吴贵一迅速收好色子又开始了下一招。一柱擎天、二龙戏珠、三国鼎立、抛砖引玉,他的每一个招式都有一个响亮的名字。

  节目评委点评说,“如果你的表演成熟一些,更有王者之气,至少每个招式之间停顿一下。那样我会再给你加分”。关于这一点吴贵一却有苦说不出,他告诉记者“练这招我都不能呼吸,身体绝对要平稳,精神必须全神贯注,哪怕我的眼神稍微动一下,那20颗骰子立在我手腕上,尖叫声或者呼吸的气流都可能让骰子倒了!”

  虽然频频参加电视节目,还被冠予“吉尼斯色子王”的称号,吴贵一并没有停止对花式色子堆叠术的学习。听说又出现了堆叠骰子的新世界纪录,吴贵一并不惊讶,“我看过很多人表演,花式骰子并不是单独比拼能立多少数量,还有很多技巧”。《中华达人》节目组编导告诉记者,吴贵一还有一招更厉害的,叫“有去无回”。他会一招立起所有骰子,因为只有一次机会可以成功,所以叫“有去无回”。吴贵一也打算用这种快招来挑战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据悉,将在本周五晚山东卫视看到这位草根“赌神”的表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