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跨年阵容曝光 孙楠羽泉携家眷上演家庭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0:46

  江苏卫视诺基亚2009-2010年演唱会即将于12月31日晚七点半正式登陆广州天河体育场,本着“无处不玩乐”的态度,各方嘉宾均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以求在这场华语乐坛盛事之中拔得头筹,在表演上也涵盖了劲歌热舞、个性反串、歌曲串烧等多种形式,而作为主办方的江苏卫视,为了增加节目的精彩程度,正在精心筹划温馨的“家庭秀”环节,目前已经向一些明星夫妻档发出邀约。从现有阵容上分析,有可能以“家庭秀”形式登场的艺人有孙楠潘蔚夫妇、羽凡一家三口以及范玮琪和黑人的“黑白配”组合。

  孙楠潘蔚携手亮相跨年 力证好感情

   孙楠与潘蔚作为09年话题夫妻档,自有消息传出两人将同台亮相江苏卫视诺基亚年演唱会后,其表演形式就惹人猜疑。若本次能够携手出席跨年演唱会,也将成为两人婚后的首度同台表演。从活动的时间安排上分析,演出曲目和表演环节应该已经基本定型,很有可能于圣诞节前后正式加入到跨年演唱会的彩排之中。对此,虽然江苏卫视并未给出确定的回复,但据相关人士透露,两人应该会以情歌对唱的形式完成歌唱环节的表演,除此之外,孙楠为了让新婚妻子潘蔚在跨年的舞台上能够一展主持功力,特向节目组申请,由潘蔚客串其他嘉宾表演环节的主持人,希望借助跨年演唱会超高的收视率涉足娱乐圈赚人气。

  羽凡一家三口齐现身 爱儿首度发声

  由于《我的青春谁做主》一剧的热播,羽凡的妻子白百合也人气看涨,不仅在羽泉的新专辑中客串和声部分,也频频以羽泉新成员的身份出席各大宣传活动,亲力亲为助阵夫君演艺事业。本次羽泉加盟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白百合的出场似乎成了顺理成章的事,而两人即将满两岁的儿子若也能一同现身演唱会,则将在跨年舞台首现羽凡家庭“处女秀”的场景。《亲爱的》一曲作为夫妇两人一同演唱灌录而成的,也是羽凡在新专辑中最爱的一首歌,目前该曲已成为网络上呼声较高的热门歌曲。目前节目组正在跟羽凡协调,针对该曲目进行调整,增加童声的部分,全新演绎版的《亲爱的》极有可能在跨年演唱会当晚温情上演。

  范玮琪黑人跨年舞台亲身演绎“黑白配”

   范玮琪与黑人爱情长跑近十年,好感情有目共睹,对于女友的歌唱事业,黑人也总是不遗余力的支持着,从金钟红地毯到范玮琪个人演唱会,总能看到黑人支持的身影,而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作为呼声最高的年末压轴大戏,范玮琪与黑人的“黑白配”组合也受到了众多粉丝们的期待。

  江苏跨年阵容耀眼 群星齐聚广州体育场

  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经过了声势浩大的近半年的前期准备工作,一切基本尘埃落定,目前确定加盟的明星嘉宾有:纵贯线、陈楚生、羽泉、孙楠、苏打绿、王若琳、范玮琪、方大同萧敬腾、张韶涵、周笔畅、花儿大张伟、青鸟飞鱼等众多两岸三地的新生老将歌手。本着“无处不玩乐”的主题,众明星们将以多种组合形式登场,创新的表演形式献艺,并最终分成两队进行PK,争夺当晚的最高人气王,随着演唱会日期的临近,各节目的彩排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本次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在节目形式上尽显“玩乐”态度,还将通过电话短信、网络等多种手段,使观看演唱会的观众们都可以加入到和明星的互动之中,并通过投票的方式,最终决定当晚“最高人气王”的归属。届时,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还将通过天映旗下频道WaTV在马来西亚及文莱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