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十月》成街头热议 胡军被海关盘问眉毛去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0:24
胡军《十月围城》剧照
胡军《十月围城》剧照

  上映近一周的《十月围城》逐渐成了时下的热点话题,从电影院的售票员极力向观众推荐,到普通观众在字幕出现后的集体鼓掌,再到网络上正在形成的“《围城》式”流行语,都充分说明了这部影片真正走入了百姓大众的心里。有趣的是,昨日,刚刚结束了台湾宣传的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走出首都机场海关时,被工作人员集体拦住,盘问他眉毛的去向,何时长出来的,引得现场众多旅客大笑。

  据悉,12月24日下午,结束了《十月围城》台湾宣传的胡军提前乘机回到北京,投入新戏的紧张拍摄。在走出首都机场海关时,却没有以往出关时顺利,在他拿着证件给到海关工作人员时,几乎所有的工作人员同一时间看向他,几个按捺不住的女工作人员直接问,“胡军,你的眉毛长出来了吗”,也有人说,“刚看完《十月围城》,你的样子好吓人啊”。面对工作人员的如此“盘问”,为了不影响机场的秩序,胡军只能微笑着走过去,倒是他的工作人员无奈的说,“那是化妆的特技,他没剃眉毛”。

  据透露,《十月围城》期间,胡军每天要用3、4个小时的时间来化妆,用一块特殊的皮把额头到眉毛的部分都遮起来,使得镜头上呈现出了没有眉毛的样子,除了每天长时间的化妆,拍摄期间恰好是上海最热的时候,胡军头部所有的汗都无法正常排出,每天在卸妆后都要用特殊的药来敷,以防止过敏和其他不良反应。有一次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看到揭下那块“画皮”后,胡军的额头上渗出密密的汗珠,连呼“太辛苦了”。而在剧组共同录制《鲁豫有约》时,当主持人问到这个细节时,胡军表示,这些是“作为一个演员应当应分做的事情”,随后,他玩笑的表示更是他“硬生生从家辉手里‘抢’来角色的代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