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 > 相关新闻

郑中基与阿Sa被英皇强拆 保护Angelbaby惹非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0:17
郑中基与Angelababy合作默契
郑中基与Angelababy合作默契

身为大将军的郑中基送公主回国
身为大将军的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送公主回国

“型男”古天乐耍可爱颠覆出演
“型男”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耍可爱颠覆出演

  郑中基和阿Sa的感情之路从04年一直“纠结”至今,外界盛传两人感情逐渐明朗,郑中基更有意把与英皇合约将满的阿Sa“娶至”老爸的金牌大风,但正逢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玩“对抗”,与无线仍关系友好的英皇积极帮她争取奖项时却要求阿Sa加新约与郑中基“断绝”关系。面对公司“棒打鸳鸯”,郑中基似乎毫无反应,而在拍摄贺岁片《花田囍事2010》时和嫩模Angelababy饰演情侣并传出绯闻。日前,郑中基变身大将军“生猛”勇护公主Angelababy的剧照遭曝光。

  “贱精先生”变“猛男” Angelababy顶替阿Sa受关爱

  转战电影的郑中基一直以“贱男”示人,从扮相到表演都是怎么“三俗”怎么来。而在即将于贺岁档上映的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中,“贱精先生”首次“振雄风”扮演一位生猛的大将军,让人惊诧不已。

  人气冲顶的俏女Angelababy受到师姐熊黛林的力荐“踢掉”阿sa入主《花田》,和郑中基有一段啼笑因缘。郑中基饰演的麦将军在护送公主回国途中遭遇索马莉海盗的突袭,虽然麦将军舍命相救但仍与公主失散,随后在麦将军展开的苦寻公主之旅中,上演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喜剧。

  在拍摄海盗抢劫一戏时,片场时因人物众多场面混乱,但两位主角的合拍表现让拍摄异常顺利,很多关键镜头都是一条而过。郑中基很少显露的“威武”之气和Angelababy的娇俏可人相得益彰宛如情侣。错失了和郑中基合作机会的阿sa在电影上映时看到男友也能如此勇猛可关爱之人却不是自己,不知会不会暗生“醋意”。

  “贱男”“型男”颠覆对调 吴君如“弃帅恋丑”

  在《花田囍事2010》中,郑中基和古天乐的角色将有颠覆“对调”。“型男”古天乐虽贵为一国之君却稚气十足,竟痴恋吴君如频繁撒娇“装可爱”,“贱男”郑中基则凭将军一角气场上完胜古天乐,让吴君如喜欢得“不能自拔”。

  在电影中深陷“四角恋”桃花运大旺的吴君如被问及为何不睬古天乐时,吴君如大笑,称古天乐“人帅无脑”,而郑中基难得“大男子”一回竟这么有魅力,才让她犯花痴不已。据悉,《花田囍事2010》炮制的“笑弹”将是93版的两倍,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连同名模熊黛林、Angelababy及内地演员潘粤明等明星无论从扮相还是剧情上都是“穿越”古今,很多搞笑桥段不同于大行其道的“恶搞剧”,继承了经典港式贺岁喜剧的传统常常出其不意闪现创意灵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