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潘泰名《雪豹》造型曝光 黑礼帽白衬衫英俊帅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0:10
潘泰名《雪豹》剧照
潘泰名《雪豹》剧照

潘泰名《雪豹》剧照
潘泰名《雪豹》剧照

  2010年的央视革命抗战大剧《雪豹》已经进入到了中期拍摄阶段,剧组在辗转各地取景之后已经将足迹遗留在了每一个战斗过的地方。近日,在剧中担任主演的潘泰名也曝光了其在该剧中的造型,黑色礼帽搭配白衬衫与领带,英俊帅气之外更多了一份稳重与成熟。这位实力派青年演员即将带领大家经历一场革命胜利的旅程。

  《雪豹》众星云集,导演通过不同于常规的表现手法与叙事方式完整的呈现出一段惊心动魄的革命旅程。场面逼真,台词经典,表演得体,该部剧集在这三方面达到了同类型题材剧集的高峰。而潘泰名扮演的角色也是全剧中最值得观看的人物之一。拥有众多年代戏丰富经验的潘泰名这次也说到了自己的表演将会和以往的所有角色都不一样。虽然都是抗战的戏,但这一次在人物的塑造以及肢体语言上会更丰富,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09年来作品层出不穷的潘泰名给大家交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雾都魅影》,《八百里洞庭我的家》,《水凤凰》,《时尚王国》等好剧正在显示这位实力派演员的不断进步。2010的《雪豹》难道不值得观众耐心的等待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