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严防死守打扮密实 自曝十元礼物送阿Sa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8:38
容祖儿严防死守打扮密实

容祖儿在游戏展中获颁两个奖,当赛前热身

容祖儿看魔术表演看到眼睛都不眨一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乐坛天后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Joey)未到各大音乐颁奖礼,昨日任“亚洲游戏展大使”已获颁两奖作为赛前热身,更难得是十年来首次圣诞有假放,趁好朋友何韵诗(阿诗)不在香港,家中举行迷你派对热闹一番。

  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为亚洲游戏展任开幕嘉宾及大使,乐坛即将颁发成绩表,大会率先为容祖儿打气,颁发“亚洲游戏展最受欢迎大使”及“香港网络游戏展Game后”两大奖项,预祝容祖儿先拔头筹。适逢是平安夜,容祖儿表示晚上不用开工,圣诞节更有一天假期。入行十年第一次放圣诞假?容祖儿笑言:“应该是的,所以是一份好大的圣诞礼物。” 容祖儿打算在家中开派对,玩交换“十块钱”的圣诞礼物。

  买礼物讲心意

  可有预上何韵诗一份呢?容祖儿说:“她应该是在工作中度过的,好多朋友要开工,只有我一个人有空。(买了什么礼物给何韵诗?)没有啊!(十元那么省?)是买不合适而已,阿Sa(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都说二月才收到我的礼物,那礼物要说心意啊,不是为了买而买啊!(二月不就变成了情人节礼物?)二月不一定是情人节的,我是说送给阿Sa而已。”提到新城劲爆颁奖礼她将夺六个奖项,容祖儿当即表示:“这么犀利,是不是真的啊,未到最后一刻都未知的。”

  北京演舞台剧

  至于何韵诗原来为舞台剧《男人女人》到北京巡回演出,昨日何韵诗在博客内放一张与一个男人在街头吃冰糖葫芦的合照。何韵诗更叫大家放心这个男人不是白撞,而是她的服装指导Kary。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