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岚买情侣杯不见陆川身影 疯狂采购心情大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8:29
时尚帅哥陪伴秦岚
时尚帅哥陪伴秦岚

秦岚潮人打扮

秦岚逛街

  搜狐娱乐讯 自从与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恋情大白于天下之后,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每次亮相最被媒体津津乐道的不是她的角色、她的活动,而是她与导演才子的爱情进展。而最近的一次,则是有关两人的婚讯。婚讯真假扑朔迷离,不过日前,记者却在某高档商场发现秦岚狂买家居用品,这似乎侧面证实了两人的好事临近——只可惜陪在秦岚身边不是男友,而是一位时尚帅哥。

  当天下午四点左右,记者结束了在新光天地的工作正准备乘车离开,不料就在地下停车场里,我们却发现秦岚座驾的银色座驾迎面驶来。考虑到秦岚最近的曝光率和人气急升,因此我们决定一探究竟,更何况当时车中情况我们并不清楚,生怕漏掉一个陆川秦岚亲密逛街之类的新闻。等车子停稳后,打扮时尚的秦岚笑着率先下车。而紧随其后的并不是陆川,而是一位同样衣着时尚的帅哥。两人边聊边往商场走去,秦岚看上去似乎心情甚好,完全无视身后还有两位女性助理。

  一行人并未在其他地方多做停留,而是紧跟秦岚的步伐直奔二楼一家时尚女装店——看样子应该是这家商场的常客。在时装店内,秦岚和前来的帅哥不停的穿梭于当季新品中。而且关键是似乎对于穿什么衣服,秦岚自己没什么主意,完全是身边帅哥为其挑选后秦岚才欣然拿着衣服试——也就是在此时我们产生了人肉帅哥的念头,毕竟秦岚陆川目前似乎处于热恋期,如果这时秦岚又得帅哥献殷勤也算是个不小的新闻了。

  幸运的是,通过对秦岚周围人下手,我们得知了该男的身份;遗憾的是,这无关感情,因为此男正是秦岚的专属造型师。据了解,造型师名叫马锐,不但常年担任北京电视台《魅力前线》的造型嘉宾,而且目前还与多本时尚大刊有很深的合作,可谓是目前时尚圈正当红的人物了。其实,明星与造型师互惠互利、相互扶持的例子也不少,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航悦就是最典型的代表之一——而如今,事业蒸蒸日上的秦岚与同样处于上升期的马锐合作,想必也是如此吧。

  似乎扯远了点儿。再说秦岚在时装店里试了半个多小时的衣服后,竟然空手而出。而后,一行人又来到四楼卖家居用品的地方。这回,秦岚逛的比时装店仔细了许多,围着几家进口家居店来回转,看到比较新奇的产品都忍不住要拿起来请随行人员给点儿意见。不大的地方秦岚一行居然逛了有两个多小时,最终,在造型师的建议下,秦岚挑选了两个德国品牌的杯子和一个瓷盘,花费近千元,典型的不差钱——看杯子模样很明显是情侣杯,不知道这对杯子会放在秦岚家中还是被摆在陆川的客厅里?

  眼瞅着到了到了饭点儿,秦岚于是转身上了五层一家餐厅,似乎几个人早已在此订好了座位,一进去就被服务员带到了一间包间中。直到看着几个人吃完饭离开,记者期盼的陆川也没有出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