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崔建邦打人 > 新闻报道

崔建邦打女友遭抨击 香港网友成立反邦联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8:28
网上反崔建邦群组留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崔建邦涉嫌殴打女友邝敏慧事件曝光后,有香港网友在Facebook内建立反崔建邦的群组,共有192人加入,大多留言抨击他的品行有问题。

  崔建邦的Fans群组只有88名会员加入,纷纷留言支持,连涉嫌藏毒的模特儿周凯盈也加入了!

  另外,香港讨论区上共有五百多个留言讨论。不少网友认为既然女方已经报警,但仍高调开记者会交代,有博宣传之嫌,而且单方面讲述事件也对男方不公平。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女方即使有不对的地方,作为男人的崔建邦也绝不应该打女人。

视频:TVB男星崔建邦涉殴打女友 邝敏慧被迫公布真相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打女人的男人不配称为男人!
实质不过是普通的情侣纠纷,至于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