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小姨多鹤,《小姨多鹤》 > 新闻动态

萨日娜《小姨多鹤》红翻天 视后变身跨年天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3:17
《小姨多鹤》剧照——萨日娜
《小姨多鹤》剧照——萨日娜

  作为多个电视台的跨年力作,《小姨多鹤》获得了广大受众的爱戴和好评。剧中,萨日娜饰演的伟大母亲,成为其引以为傲的又一经典形象。在另一部跨年巨献《情系北大荒》中也有上佳表现的“视后”俨然成为屏幕上当之无愧的跨年天后。

  《小姨多鹤》汇集了萨日娜、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等众多当红不让的实力派,演员阵容可谓星光熠熠。该剧深情讲述了日本遗孤多鹤与中国养父母的养育恩情,及多鹤在异乡艰辛曲折的成长历程。萨日娜在剧中倾情演绎多鹤的中国养母,用传统女性的宽厚仁慈温暖流落他乡的小女孩受伤的心灵。被誉为“母亲专业户”的萨日娜表示,这部电视剧中的母亲形象是最让她动容、最让她佩服的。在那个刚刚摆脱了日本铁蹄践踏的年代,这位平凡却又伟大的女性不顾邻里乡亲的责难和制止,毅然收养了敌人的遗孤,所承受的压力和背负的责骂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视后”萨日娜以炉火纯青的演技成就了这位坚强、仁慈、博爱的伟大母亲,她更称这个形象是自己“母亲”路上难得的经典。

  在两部跨年巨献《小姨多鹤》、《情系北大荒》的保驾护航下,“视后”萨日娜摇身一变,成为屏幕上当红不让的跨年天后,相信在这位“母亲专业户”的感召下,2010年将会成为闪耀着仁爱、温馨的祥和之年。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