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资料档案

野生动物百科之闪雷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6:04

  闪雷兽被纳美人称作Palulukan,是潘多拉星的顶级陆面掠食者。它们体长超过5.5米,高2.5米,用六条腿飞奔。即使是以勇猛而闻名的纳美人也对这种生物望而生畏,纳美人也从不歌唱或舞蹈来歌颂它。

  闪雷兽的头部覆盖有铠甲,并有高度发达,足以撕碎一切的前鄂,利齿长达23厘米。铮亮的黑色皮肤上有黄色和猩红色的条纹,背部也覆盖有铠甲班的外壳。它们的肌肉组织及其发达有力,能够长时间的奔跑和跳跃,脖子和颌的攻击速度迅猛无比。此外,它还能用结实的尾巴给猎物或敌人以致命打击。闪雷兽在头部根部的铠甲下方探出有10根外部感觉刚毛,它们的嗅觉异常灵敏,视大气条件而定,最远可以嗅探到13功力以外的猎物。

  闪雷兽都是独自狩猎,而且一般不会越出自己的领地。一头闪雷兽的狩猎范围在300平方公里左右。它们通常是在夜间猎食,但饿极了也会在白天出动。

  通过解剖,闪雷兽被认定与毒狼在进化中有亲缘关系。

  来源:mtime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