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维德周迅深受娱乐媒体人肯定 魅力过人获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5:42
黄维德周迅获最具魅力男女艺人
黄维德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获最具魅力男女艺人

  日前,由百家娱乐媒体参与评审娱乐大奖的评选结果揭晓,迈克 杰克逊、Lady Gaga、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王菲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张柏芝等艺人因超高关注度而上榜,而最具魅力男女艺人奖项分别由黄维德与周迅夺得。

  岁末各类盘点性质的奖项接踵而至,盘点各位名人在过去的一年在自身领域的成绩,而这次百家娱乐媒体的的评选则以娱乐媒体人角度从新闻价值、受众反馈、年度表现等层面对艺人及其作品进行综合考评。此次评选,黄维德与周迅以演艺界领先的公益环保形象和独特的个性魅力票选为“最具魅力男女艺人”。二人的演艺事业发展的如日中天,虽然年内都有负面新闻爆出,但演技实力毋庸置疑,影视作品热播赢得到好口碑,而他们率直真性情也深受媒体喜爱。

  黄维德年内签约新公司,被媒体爆出“牵手门”事件,得到的更大的关注度,影视和唱片发展迅速,不仅多部影视作品火热荧屏,并且参与了多部影视巨制的拍摄,推出的新EP专辑也深获好评,还被媒体推荐夺得东南劲爆音乐榜“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

  周迅凭借影视上的精彩表现夺得金鸡影后、亚洲电影大奖影后、亚洲之星等多项大奖,而年内爆发的情感问题,让一向敢爱敢恨的周迅再度登上舆论风口浪尖,成为最受媒体关注艺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