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孟庭苇两岁儿子引商家“垂涎” 童真倍受怜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4:45
孟庭苇两岁儿子

孟庭苇两岁儿子

  虽然演唱会圆满的结束了,但演唱会的余热犹在,孟庭苇儿子小宝弟在台上可爱的即兴表演,不仅在演唱会当天抢尽了风头,并且在演唱会结束后,大有一炮而红的“小明星气势”。他的可爱引起了许多婴幼儿用品商家的关注。俨然已经成为了“小明星”

  其实在演艺圈,明星子女出来代言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话题,这些名人之后有的还在牙牙学语,就已成为广告商宠儿,无论他们吃什么奶粉,穿什么衣服,都有巨大的潜在商业价值。从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爱子lucas,再到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智霖的爱子张慕童,再到陈奕迅爱女陈康堤等等,一直都是商家青睐的“小童星”。

  但是这些明星父母对于爱子爱女是否露面代言一直都保持着低调的态度。而自从演唱会上小宝弟“抢尽风头”的表现后,就不断有婴幼儿相关商品的商家打来咨询电话,询问小宝弟是否已经有广告在身,是否会同意出来接拍广告。

  此前虽然孟庭苇一直将爱子带在身边,在各种访问、发布会的活动中,都常常见到她宝贝儿子的可爱身影,但是对于爱子代言的问题,孟庭苇同样也是低调处之。孟庭苇说儿子虽然小但是已经很有主张了,也很有自己的选择。至于以后进不进演艺圈、是否接代言,全看机缘。不会刻意帮他安排任何事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