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念登杂志封面 尽显成熟小女人范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2:56
李念展现小女人风范
李念展现小女人风范

李念着小礼服演绎轻熟女
李念着小礼服演绎轻熟女

  日前人气女星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受某杂志邀约为该杂志拍摄2月刊封面。此次李念作为封面人物出镜,灵动演绎了多组风格各异的大片。为拍摄《别对我说谎》而剪掉长发的李念,以短卷发造型示人,加上抹胸小礼服,镜头前的李念尽显小女人的妩媚与风情。

  当天,北京气温低至零下8度,李念身着单薄春夏装,完成了7组照片的拍摄,其敬业的精神令杂志编辑及摄影师都甚是敬佩。镜头前的李念不再稚气,棕色短发衬托着李念的无暇雪肌,配以风格各异的小礼服,李念尽善尽美的演绎了多组时尚大片,将女孩转变成小女人的蜕变诠释得完美无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