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熊乃瑾朱轶邦德组合 迎新备战食字街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1:06

  昨日,对时尚护肤及美食方面都颇有研究的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受邀与央视名嘴朱轶一起,为某知名畅销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美食大片,在大秀美貌的同时,一展对美食的灵敏嗅觉,在圣诞前夕,为读者推荐了几家独具特色的美食店,希望大家拥有一个美妙的圣诞夜晚。

  在热播剧《故梦》中最水灵的女主角熊乃瑾,其实是个四川姑娘,作为重庆人的她最爱麻辣美食。但熊乃瑾坦言:吃辣会上火,所以每天早上要吃一个苹果和一杯酸奶,要适量食醋和黑木耳,每天喝纯净水。除了这些,她更贴心告诉读者,尤其是女孩子,不要焦虑和生气,保持乐观的心态,不但有好皮肤,更有好身体。希望大家都能拥有一个美妙且美味的圣诞节。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