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FOX续约《美国偶像》 有无西蒙都一样(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12月24日10:49
《美国偶像》评委
《美国偶像》评委

  搜狐娱乐讯 在FOX电视台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评审西蒙-考尔即将离开的消息传出之后,很多人都猜测此举是否会影响到该节目的未来。现在粉丝们大可放心,因为FOX电视台已经明确表示,无论有没有西蒙-考尔,《美国偶像》都会继续唱下去。

  日前,西蒙-考尔的兄弟托尼-考尔透露了西蒙将在2010年《美国偶像》第九季的比赛结束后离开该节目。作为《美国偶像》元老级的评审之一,西蒙-考尔在该节目的地位绝对是无人能够替代的。他不仅深受美国广大观众的喜欢,同时也吸引了不少英国观众收看该节目。西蒙的离开多少会对该节目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是绝不至于让搜寻新晋《美国偶像》的脚步停下。FOX电视台与《美国偶像》节目的制作公司正在商谈新合约签订一事,相信很快就会签订未来三季的新合约。

  目前,对于西蒙-考尔离开一事,FOX电视台以及西蒙本人都拒绝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