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专访詹姆斯-卡梅隆 还有什么做不到

来源:Mtime时光网
2009年12月24日10:07

卡梅隆与《阿凡达》制片人乔恩·兰道合影


卡梅隆与乔恩·兰道接受mtime时光网等几家网站的专访

卡梅隆目光犀利


  在《泰坦尼克号》雄踞全球票房12年之后,詹姆斯·卡梅隆以具有划时代意义的3D立体巨制《阿凡达》再一次站在世界之巅,成为全球话题焦点。12月23日,中国传统节气冬至和西方节日圣诞平安夜之间的这一天,卡梅隆和《阿凡达》制片人乔恩·兰道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接受了包括时光网在内的几家主要网站的采访。

  卡梅隆表情轻松地和制片人乔恩·兰道步入采访厅,他一身标志性打扮,蓝色衬衣黑色西服,无名指上戴着银色婚戒。主办方在采访开始之前特意强调卡梅隆的嗓子有些哑,紧张的全球宣传活动所带来的压力可想而知。然而,整个采访过程中,这位被业界称作“世界之王”的大导演言谈十分亲和,非常仔细耐心地回答了每一个问题。

  在采访中,时光网记者最终放弃翻译取得了最多的时间,向卡梅隆提出了三个问题,当准备问第四个问题时主办方出面示意停止,台上的卡梅隆和制片人兰道笑着打趣道:“你都问了三个啦。”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阿凡达》中国区发布会上,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翁立明确表示,经过片方、引进方、发行方和院线方,以及影院多方几次协调,《阿凡达》将于明年1月4日登陆内地各大影院。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