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

张娜拉说错话RAIN受牵连 “深圳压轴”引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09:52

  搜狐娱乐讯 12月31日,“声震世界• 唱迎2010——益田大运城邦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将在深圳宝安体育馆正式上演,张扬“第一跨年”魅力。昨日,在最受关注的压轴艺人人选中,韩国艺人RAIN获邀的消息,受此前张娜拉“圈钱说”牵连,引发舆论“倒韩”轩然大波。深圳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压轴嘉宾并未确定是RAIN,人选依然是谜,要留到最后一刻给观众惊喜。

  随着跨年演唱会的日益临近,在阵容齐整的艺人嘉宾行列,压轴艺人人选格外受到关注。据悉,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设置有零点引爆环节,神秘压轴艺人将成为当晚演唱会的一大看点。据介绍,就压轴艺人人选,深圳卫视与成龙、张学友、韩国巨星rain等几位巨星都积极接洽,而目前成龙、张学友都由于档期原因已确定无缘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韩国巨星rain可能性最大。

  然而,“Rain压轴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消息传出后,网友却为之哗声一片,甚至喊出“抵制”等过激词语。网友“tiffil”的态度颇具代表性:“张娜拉都说出了‘没钱就会去中国内地演出赚钱’的话,说明韩国艺人根本就不尊重中国粉丝。为什么还要请Rain来圈钱,还压轴,我们自己没有大牌明星吗?”一时间,此前张娜拉“中国捞钱”说,虽然专程为此来华几次道歉,依然激发不少网友民族情绪爆棚,不少韩国艺人都成为抵制对象,看来Rain这次也没例外。此外,也有说法称, Rain开价太高,深圳卫视抱着“不差钱,但绝不胡砸钱”的态度理性地重新做了选择。有媒体之前曾报道,以今年亚太影展没有谈妥Rain为例,“这次第53届亚太影展颁奖礼本来有意找Rain担任表演嘉宾的,但Rain竟开价20万美元,令影展主席周守训非常生气。”

  针对网友意见,深圳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网友“抵制”情绪,他们不便发表意见;而且该台虽然确实在与Rain所在公司方面沟通,但双方并未最终确认合作。不过,他也颇为神秘地表示,深圳卫视选压轴艺人会认真考量观众的满意度,让大家能和心目中最喜欢的明星一起跨年。“其实,最终压轴艺人人选,现在都还不好说;请大家期待到最后一刻,相信会给大家一个惊喜的。”

  同时,Rain的经纪公司对“Rain未予回应”,只是否认了“开价高”的说法,称目前Rain档期排得相当紧凑,也巡回各地做电影宣传,月底在美国Las Vegas还安排有演出,所以很多活动现在都还不能确定下来,主要是档期原因。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