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天娱年历第一季曝光 李宇春江映蓉领衔迎四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09:40
李宇春:2009岁末,由李宇春主演未映先红的年度贺岁大片“十月围城”,上映不到一周,票房已突破诸多记录,并获得国家广电总局的嘉奖,钦点该片为“年度最佳华语片”
李宇春主演的年度贺岁大片“十月围城”上映不到一周,票房已突破诸多记录

苏醒:2009年发行红歌单曲“china china”,纪念祖国60华诞。一直以来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2010年苏醒与歌迷“醒目”将会继续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2009年发行红歌单曲“china china”

至上励合:唱、作、舞全能组合励志天团至上励合第二张专辑12月13日威武上市,吹响创作集结号,2009全新专辑“齐天大盛”成为最盛大的回归大碟
至上励合第二张专辑12月13日威武上市,2009全新专辑“齐天大盛”成为最盛大的回归大碟

  值年度岁末,为在年底抢得最后的一轮宣传攻势,明星艺人、各大公司团体纷纷推出一系列新年宣传品。天娱传媒旗下全体艺人为回馈一年来广大观众与歌迷朋友的厚爱,也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拍摄了2010年贺岁年历。

  本月初,一张由李宇春领衔天娱大家庭所有成员,包括新成员快女十强和流星雨群星共同拍摄的贺岁“全家福”首次曝光,立即引得业内人士无数好评。今日,在众人的期盼下,2010年天娱贺岁年历首批艺人照新鲜出炉。

  2010年天娱年历在造型方面,依然延续五彩缤纷糖果妆,首批曝光的是一年中的第一个季节“春”,第一季以暖色调为主。一、二、三月依次与大家见面的是至上励合、黄英江映蓉苏醒(博客)、李宇春、吉杰、艾梦萌。绚丽的服装、搭配暖色系的版面设计,以及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的花一般的笑脸,第一季“春”完美地烘托出了新年的喜庆气氛,温暖的画面让人看后充满对新春到来的喜悦期盼之情。天娱旗下全体艺人也希望在2010年即将到来之际,把最美好的祝福传递给大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