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崔建邦打人 > 新闻报道

崔建邦涉嫌殴打邝敏慧 警方证实有人被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09:32
疑似崔建邦网上留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崔建邦日前涉嫌殴打女友邝敏慧,有消息说崔建邦昨天凌晨现身香港某警署,警方则证实拘捕一名30岁男子,并已获准保释。

  疑似崔建邦现身警署

  据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发言人表示,前天(12月22日)一名20岁女子报案,称遭袭击致头部及胸口受伤,需送院治疗,警方将案件列作袭击致造成实际身体伤害案件处理,拘捕一名30岁男子,该男子已获准保释候查,下月初回警署报到。有消息说崔建邦昨天凌晨现身香港长沙湾警署,至凌晨3点,一名疑似律师的男子与另一男子离开警署。

  据无线高层乐易玲表示,崔建邦昨天凌晨已现身警署 ,而一名疑似崔建邦的人士昨天下午还在网上留言表示OK。

  粉丝留言支持

  在Fans为崔建邦而设的讨论区上,发现“崔建邦choi”于昨午1点30分,以“I'm ok”为题留言给Fans,虽然疑似崔建邦只是写:“I'm ok,Don't worry。”但不少Fans仍向他表示支持。

  《劲歌》临时换主持

  而昨晚临时受命顶替主持《劲歌》的胡蓓蔚,不愿多作评论:“这件事交给了警方处理,不方便讲这么多。他(崔建邦)不怎么在我面前提他的私事,希望这件事尽快平息。”而监制麦镇东则说:“《劲歌》暂时会由胡蓓蔚做。”而昨晚上《劲歌》的泳儿及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异口同声地说觉得崔建邦为人很友善,泳儿还呼吁他现身交代事件。

  其他工作方面,奥海城证实正在谈崔建邦明年2月演出,商场方面说找艺人工作只会着重对方的才华,不会留意其私生活,所以斟洽仍会继续,不会因殴打事件而有所改变。而崔建邦的经纪人表示他本已申请了圣诞放假,所以工作没有受到影响,至于新年工作仍没有落实。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