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崔建邦打人 > 新闻报道

崔建邦给邝敏慧发短信认错 约女方吃饭看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09:30
崔建邦给邝敏慧发短信认错

崔健邦发短信认错补救

约女方吃饭看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崔建邦涉嫌在前天(12月22日)下午四点,在香港家中袭击女友邝敏慧(绰号“中巴”)后,恐怕事情曝光,立刻向邝敏慧发出三个短信道歉补救。

  第一个短信,是在案发后约两小时(下午6时02分)发出英语短信:“I am sorry, i don't want to lost(lose) u! (对不起,我不想失去你。) ”情急之下,他把“Lose”写错为“Lost”,并承认过错。10分钟后,他再发出第二个短信:“我们今晚去出街食饭同看戏好无(没有)?”可见他意图想把事件淡化,重修旧好。

  由于邝敏慧于七点到医院验伤,事件曝光后不少记者致电崔建邦,此时他知道事情覆水难收,于晚上7时35分,向当时身在医院的邝敏慧发出第三个短信:“请回电,全香港记者都打给我,请问发生什么事?”同时,他的母亲在儿子发短信后的1分钟,亲自致电邝敏慧,留下口信说:“我是Auntie(阿姨),如果听到口信回电话给我。”可见崔建邦出动母亲来向邝敏慧求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