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崔建邦打人 > 新闻报道

崔建邦工作全部停止 众艺人回应其打人事件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08:3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崔建邦涉打中巴混血儿女友邝敏慧,女友更闹上差馆,而且更入医院检查,男主角崔建邦除了前晚凌晨到湾仔警署协助调查之外,便一直没有露面,昨日崔建邦原本要主持《My name is邦》及《劲歌金曲》,由于发生涉打女友的事,他的工作全部停止,原因是他现时情绪不适合工作,昨晚《劲歌》由胡蓓蔚顶替主持。

  至于《My name is 邦》节目,TVB制作总监(非戏剧总监)何丽全表示,因之前已经录了不少存货至明年一月,而崔建邦有份主持的《东张西望》、明年1月的《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及《娱乐十大奇案》全部换人。问何丽全是否不给对方出镜时,他表示:“不是禁止他,只是给他处理好私人事同情绪,警方调查中,如各方面没问题就OK,等他休息一下,他情绪不能再受困扰。(会否安排他亮相作剖白?)不会,我不喜欢大造文章,没这作风。”

  TVB总经理陈志云对于爱将崔建邦涉打女友事件,他坦言,有私下跟对方通电话,更透露:“他对于自己为公司带来麻烦感到歉意,觉得亏欠公司,好沮丧,我劝他要面对问题。”他续说:“其实艺员部已了解过情况,加上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故不便发表意见。(不过他被暂停所有工作?)他暂时不适合工作。(停工停到几时?)没有预计。(你会不会觉得心痛?)未了解事件真相,不知怎么形容。(那可会感失望?)未了解件事,不过一个人无论做对做错,人生总会有难关要过,就算是错,都有做对的时候,所以回头社会都会给予支持。(会否叫他戒色?)年轻人无论男女拍拖都好正常,只是艺人受大家关注,我一向都觉得男女艺员拍拖是没问题。”

  TVB制作资源总监乐易玲透露,崔建邦前晚深夜回复她,他表示在律师陪同去了警局,由于事件已交警方处理,他暂不宜讲任何说话,故待事情明朗化才出来交代。乐易玲更表示,崔建邦的情绪都OK,当然会有不开心,觉得好Shack及好突然。不过,乐易玲表示,崔建邦向她表示没有动手(打人),她说:“年轻人是需要有伴同朋友,但唔好影响到工作,如果影响到都唔使向公司致歉,因为最大影响都是他们自己。不过崔建邦同我讲,如果他影响公司及公司形象,他愿意接受任何处分。”

  顶替崔建邦昨晚主持《劲歌金曲》的胡蓓蔚,问她甚么时间接到通知,她说:“今日下昼收到公司通知要顶替崔建邦,暂时不知要主持多久,一切等公司通知。(你有没有打电话给他?)没有,他不方便讲太多。(你相信崔建邦会动手打人吗)这件事等他自己交代,只希望他没事。(你识不识邝敏慧?)不识,亦没有听他提起过,反而我认识唐诗咏。(觉得崔建邦一脚踏两船?)他同唐诗咏是工作上的同事,我知他平时都好照顾对方,但我没有问过他私人事。”

  艺人回应:

  陈伟霆:我觉得他是一个Nice Gay,对男女都好好,由于我不知真相,所以不敢评论,他工作被暂停都是好事,可以给空间他去冷静同思考点面对。

  容祖儿:他人好友善,虽然我不清楚发生什么事,但我觉得他不会打人,所以听到这消息都觉得好愕然。

  泳儿:希望他尽快交代事件,我不会打电话给他。

  江若琳:我觉得男孩绝不可以一时冲动,无论如何都不可以动手打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