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TVB新剧《美丽高解像》影射娱乐圈艺人丑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24日08:25
《美丽高解像》剧组
《美丽高解像》剧组

  狗仔追星飞车大战 影射戴安娜王妃?

  不少明星都吃过狗仔队的苦头,所以在TVB连续剧里,狗仔一向被“报复”成“猥琐、无孔不入”的形象。

  剧情中,两个狗仔一人负责以粗口激怒明星,而另一狗仔则在一旁伺机拍摄明星打人照片以制造新闻。这个桥段和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护女心切,在泰国机场打人事件有相似之处。剧中还有狗仔与明星的飞车大战,事实上狗仔为拍一张照片与明星名人飙车的事屡见不鲜,最为人所知的便是英国王妃戴安娜为躲避狗仔,不幸身亡的例子。(记者 钟茜)

  娱乐圈明星看上去个个风光无限,TVB新剧《美丽高解像》却自曝香港娱乐圈黑幕,揭开其光鲜亮丽的外衣,深度解析艺人镜头后景况,包括潜规则、毒品陷阱、桃色纠纷、整容等种种圈内丑闻。剧中伍咏薇为挽留逝去的青春整容过度令脸变形、陈敏之染上毒瘾而前途尽毁,影射了不少艺人,可谓刀刀见血。观众边看边猜谜,每个角色都让人感觉非常熟悉,甚至可以和娱乐圈中某人对上号。

  一姐整容失败

  自揭家丑影射郑裕玲?

  伍咏薇饰演的电视台当红一姐姜展凤,为了保持其“美丽神话”的形象,不惜整容及注射大量美颜药物,导致左眼皮下陷,容貌变形,弄巧成拙。据了解,戏中更有换肤拉皮桥段,好似在影射TVB当家司仪郑裕玲。

  入行30多年的郑裕玲由于近年五官异变,被称为女版迈克尔·杰克逊,左半边脸颊凹陷、出现奇怪的皱痕;鼻骨移位;下巴及鼻翼位置呈红色,显然是换肤导致过敏。若《美丽高解像》中的一姐姜展凤,果真是在影射郑裕玲,TVB的自我牺牲精神真是令人佩服。

  剧中的伍咏薇为保住广告代言人的身份,甘愿做广告商于洋的情人,两人外出旅游度假,最后被于洋的老婆揭发,身败名裂。这样的剧情似乎在影射初出道时的容祖儿,获某化妆品老板余丽丝的青睐,做广告代言人,二人更被拍到同游日本,传出断背情。

  选美入行被包养

  影射叶璇郭羡妮?

  徐子珊扮演的高青雯青春逼人,为了满足虚荣心而入娱乐圈。在经历过被“一姐”姜展凤扇耳光、被监制雪藏的痛苦遭遇后,终于成为了“视后”,并且被富商看中,成为电影女主角。

  在高青雯这个角色身上,观众找到了叶璇和郭羡妮两位花旦的影子。叶璇曾是国际华裔小姐的冠军,后来彻底放弃了清纯路线,专往富商身上靠,和身家百亿的“壳王”陈国强大跳贴身辣舞。郭羡妮与高青雯的相似度更高,她25岁时获得国际华裔小姐的冠军,虽然受到力捧,但郭羡妮在无线多年一直处于半红不黑的状态,后来,搭上了“壳王”,深得对方的照顾并有了首次“触电”的机会。

  明星吸毒

  影射卫诗蓝洁瑛?

  陈敏之饰演的唐可儿,为减压、减肥吸食K粉、大麻,后来毒瘾曝光,为观众所唾弃。其形象非常像早前因藏毒而被日本警方检控的香港女艺人卫诗。

  香港艺人蓝洁瑛自多年前丧父后,一直有传她误交损友染上“不良嗜好”,多次被拍到进出精神病院,更在街上发疯、胡言乱语,和剧中唐可儿的表现非常相似。另一位曾经的当家花旦陈宝莲,一直有吸毒习惯,2002年在上海寓所跳楼身亡。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