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崔建邦打人 > 新闻报道

邝敏慧露面称非首度挨打 崔建邦肉麻短信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08:24
邝敏慧露面称非首度挨打

崔建邦肉麻短信曝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近年受电视台力捧的崔建邦,与前女友唐诗咏拍拖以来绯闻仍传个不停,近月有指他因搭上中巴混血模特儿邝敏慧而与唐诗咏分手,两人一直没有承认恋情,直至前日两人发生争执,女方声称被男方袭击受伤入院验伤,情侣关是亦终于曝光。女方昨日火速召开记者会交代事件始末,哭诉男友是双面人。

  身心受创的邝敏慧昨午三时多在经理人及工作人员陪同下,在北角的公司举行记招,吸引到数十传媒前往采访,将模特儿公司挤得水泄不通。她穿上便服及化了淡妆,在记者会开始前先解释临时召开记者会的目的,是想澄清她并非崔及唐之间的第三者,亲口承认崔建邦是其男友外,又讲述两人认识经过及公开崔建邦的爱的字条及短讯等。

  性格不合引起打架?

  邝敏慧表示因前日发生不快事,她被男友崔建邦打,以致报上警局。问到为何打架,她表示可能是性格不合,当晚她在男友崔建邦家中,因为交往男友提出分手,男友为怕两人的关系曝光,于是欲抢去其手机删除内里的相片及短讯,她因不答允遭对方拍打头部,因而跌落地上,但对方却用膝头夹住头部及以双手箍颈,几乎有窒息的感觉,甚至出言恐吓。她又指当时男友的哥哥也在屋内,她亦有喊救命,但无人理会,她则趁男友删除相片时乘机溜走。问到她所指的哥哥,是否崔同母异父、之前欠债被追上门的哥哥?她说以她所知,男友只有一个哥哥。

  惊到要吃安眠药

  至于事发后崔建邦可有联络过她? 邝敏慧表示前晚已关掉手机故不知道,亦不知道对方是否知道她开记招。问到会否控告崔建邦伤人?她指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不便多讲。问到如崔建邦要求庭外和解?她说:“心情好乱,没有这种经验,不知道。”她又称事发后惊到要吃安眠药及与妈咪同睡。问到两人的关系时,她表示两人于今年因为帮无线J2的《打出十人巷》而结缘,认识不到一个月,即八月二十九日便开始拍拖,但否认两人同居。她又强调当时男友向她展示与唐诗咏分手短讯才开始拍拖的。男友也曾见过她的家人,妈咪对她印象还很好,觉得他很有礼貌、尊重长辈很客气,所以当妈咪知道他打她后也估不到,更喊了起来,说罢即忍不住落泪。

  喜欢一个人是盲目

  问到男友是否有暴力倾向?邝敏慧隐晦地说:“通常饮醉都会有小小碰撞,我不敢讲他是否有暴力倾向。”她又大爆男友银幕下真实的一面:“他已经不是第一次打我,试过一次酒后突然掴我一巴掌,但事后又向我保证不会有下次,我给了他机会,交往时他亦曾经用粗口闹我。(你都容忍到?)喜欢一个人是盲目,信得过他会为我改过,但前日闹交我都无讲分手,都不知他今次为什么会失控。(事前可知他有否喝酒? )不知,但经过这件事,不分手都不得。”

  当问到是否仍然喜欢崔建邦时,她却举棋不定说:“不清楚感觉,好乱,觉得他人前人后两个样,以后会带眼识人。”当记者问到她召开记者会的目的,其经理人Frankie坦言是不想大家误会邝敏慧是第三者。问到这样做不怕影响崔生的前途吗?他说:“让人打,让人恐吓,要报警,报警就是是讲真话。”经理人又强调事件不是无中生有,是生命受到威胁。

  肉麻字条也公开

  邝敏慧又透露曾与崔建邦甜蜜游澳门两日,又公开男友发给她的手机短讯,及写于今年九月十七日的肉麻字条,字条上崔建邦以“沙仔”称呼女友,又自称是“大王”,内容是“我爱你日日抱紧你,手拖手天上飞,永远快乐在一起,你是我的可爱女人。”

  记招半个小时后结束,在经理人陪同下,邝敏慧步行到附近的诊所,经医生诊断后,指颈及腰部有表面瘀伤,头部则肿了。睇完医生,邝敏慧再折返公司,十五分钟后在经理人陪同下打的回家休息。

  崔建邦事发后一直未有露面,亦未有响应事件,大批传媒于其九龙塘寓所外守候,而他所有的工作已实时暂停。据知警方于昨日下午约五时,拘捕了一名三十岁男子返警署问话。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